close

【活動快報】「誰是李榮春?」文學講堂誰是李榮春  

 李榮春出生在1914年的頭城,廿五歲時出走中國八年,回臺時僅攜回一皮箱的文稿與書籍,拒絕婚姻,沒有固定的工作,終其一生在家鄉寫作直到1994年離世。他以全生命的時間進行寫作,估計書寫字數遠超過三百萬字。
 2002年李榮春全集出版,在頭城有個李榮春文學館,但是李榮春是誰?
 他在臺灣文壇依舊默默無名,能見度低,沒有太多人認識這位被時代隱沒一生的老作家。他寫了些什麼?在生前不斷被退稿,又是什麼樣的精神思維,支撐著他日復一日堅持寫作意志?
  「誰是李榮春?」文學講堂,2014年夏天起,我們將李榮春帶出頭城,跟著六位文史達人,一起認識李榮春~~
 
【報名網址及講堂簡介】http://goo.gl/KvcVP9
【文學講堂報名與收費】
★採預約報名制,可選擇ATM轉帳繳費,或當日現場繳費。
★每場次限定25人,預先ATM轉帳繳費者,依序保留訂位;當日現場繳費,若報名額滿則無法保留訂位。
★匯款資訊:ATM轉帳至郵局代號700,局號0001392 0446988
 
說明:
★講堂提供茶點與飲品,依各場地最低消費收費,若點餐超出低消則另補差額。
 (百果樹紅磚屋:100元/人;回家生活、宜蘭文學館:200元/人)
★基於文學推廣目的,凡全程參加6場文學講堂者,主辦單位將於第6場講堂結束時退予全額費用。
 (依照簽到表及活動記錄確認)
★非兒童文學講座,如需攜幼兒參加者,以不妨礙講座進行為原則。
【主辦單位】李榮春文學推廣工作室、李榮春文學館
【協辦單位】百果樹紅磚屋、回家生活、宜蘭文學館、燦景古建築研究工作室、歪仔歪詩社、頭城鎮立圖書館




-- 


遇見未來文化工作室
電       話:0937454799
統一編號:26781228


部落格:不想被看見的看見
http://blog.ilc.edu.tw/blog/blog/2226

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shuying.huang

《在宜蘭》雜誌
http://ilan2011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物館家族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